孫瑩瑩在返美前夕出席記者會,以黑色的法式指甲(下圖)走另類名媛風。

彩妝品牌BEBE POSHE昨舉辦「金炫浮華系列」下午茶會,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對於上周出席活動被第一名模林志玲比下去,直說「哎喲,媽媽沒有��比這些東西啦!」

昨孫芸芸以慣有的長鬈髮搭配平口小禮服look現身,對照上周她出席PRADA旗艦店開幕活動,算是恢復她原本的清麗模樣,她開玩笑說:「我終於回來啦!」當晚志玲姊姊大方露溝讓她敗北,她說:「我們的形本來就不同呀,我也從來不會因登出的照片不漂亮而傷心。」昨天孫芸芸這番話,不曉得是漂亮公關話?還是兔年轉性?因為歷來她被偷拍,最在意的就是上報的相片美不美。

瑩瑩搞黑指甲

露出事業線的林牧潔在一旁誇讚孫瑩瑩屁股很翹,孫瑩瑩說:「我有在練啊,而且我很在意腿部線條。」她腳上的法式指甲,在指緣塗黑,「我在美國買了法式指甲機,還可以塗出粉紅色喔」!不過黑指甲猛一看會讓人以為是髒污,她笑說:「OK,我是dirty girl,剛剛陪兒子玩沙回來可以吧!」

廖曉喬改變造型走美女路線後,整個人都散發出自信氣息,當她大談放電魅力時,令人疑惑她已恢復單身,她說:「沒有啦,我們還是在一起啊,不過現在他(Denny)不在台灣,我說什麼他都看不到,所以我現在單身啦!」報導:陳慧明

攝影:朱世閎

■看更多《蘋果》即時新聞‧搶看最夯時事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225/143/2n172.html
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,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,提供各式餐、品餐、套餐、半自助式Buffet、咖啡及冰品,廠品牌故事、葡萄之道、觀光農園等廠服務,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,各種品知識、批發價的價格,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。 婚禮、慶生、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明軒災餞苛液藥 的頭像
    黃明軒災餞苛液藥

    frankmarsco的部落格

    黃明軒災餞苛液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