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馮婧因為汪小菲前女友身分,知名度大增,她表示最喜歡台灣的麻辣鍋。

中國最大模特兒經紀公司新絲路的40位模特兒昨抵台,將進行8天的時尚文化交流活動,雖以曾當選世界小姐的張梓琳為首,但馮婧挾著大S老公汪小菲的前女友之名,風頭明顯勝出,她表示兩人情事���經是過去式,現在各自有新生活,「說實話,我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心,很祝福他們。」

新絲路模特兒們昨下午抵台後旋即在機場附近的飯店舉辦記者會,接下來8天行程將參加花博服裝秀、台中燈會、苗栗的台灣燈會等,馮婧因汪小菲前女友的身分,知名度大增,她在台上表示有些緊張,對於大汪修成正果,她直言很祝福,「之前就有台灣媒體透過管道問我,不過我不是當事人,在這個節骨眼不適合說什麼,他們真的很班配,我衷心祝福他們。」

風頭壓過張梓琳

而頂著世姐頭銜的張梓琳已是第4次來台,對於台灣的小吃很感興趣,身為群模之首,談及台灣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她說:「我們曾一起工作過,在2008年的奧運唱過一首歌《北京歡迎你》,我也跟她聊過,她真的很溫和優雅。」

現場媒體頻頻追問馮婧有關汪小菲的話題,她無奈表示表示兩人情事已經過很久了,她雖說兩人是朋友,但也說是透過新聞了解大汪婚事,日前汪小菲才和大S一家人一起從日本返台,她說:「我不知道,他忙我也忙。」

馮婧希望接下來在台的行程能專心在工作上,不要再談前男友汪小菲,身旁的中國工作人員也頻頻擋駕。許多人從模特兒跨足演藝圈,馮婧卻興趣缺缺,她正開始珠寶設計事業,她說:「我想當女強人、女企業家,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是我堅定的目標。」

報導:林明瑋 攝影:蔡敦仰

■更多精彩內容‧前往《蘋果 日報》日報網站看更多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214/143/2mdez.html
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,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,提供各式餐、品餐、套餐、半自助式Buffet、咖啡及冰品,廠品牌故事、葡萄之道、觀光農園等廠服務,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,各種品知識、批發價的價格,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。 婚禮、慶生、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明軒災餞苛液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