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▲陶晶瑩年後開工氣色好,又有新工作找上門。(康鴻志攝)

中國時報【張雅文/台北報導】

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重回周六晚間10點時段,主持人確定由吳宗憲回鍋,再加上美女侯佩岑搭檔,全新內容預計26日播出,吳宗憲對兩人默契很有信心,因合作東風《王牌大明星》兩年,加上主持過亞太影展,默契好得很。

《我猜》播出近15年,吳宗憲主持12年,他因此節目拿下唯一的金鐘獎,陸續和大小S、陶晶瑩、柳翰雅、S.H.E楊丞琳、蝴蝶姊姊搭檔,他和侯佩岑可說是最漂亮的搭配。他去年LED副業虧損,節目也停播,重回《我猜》是吳宗憲開春大喜,讓他月收入多了160萬。

搭大小S最受歡迎

之前,吳宗憲離開《我猜》時,不少觀眾喊不捨,庾澄慶請辭後,誰接下主持棒成焦點,最近《我猜》播出「特別企畫」,觀眾看得大呼過癮,其中吳宗憲和大小S的無厘頭演出最受歡迎。

此外,中視周日晚間8點的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昨起推出「頂尖企畫」,中視說,這樣的內容可能做5集,製作人王偉忠說,「本來想採季播方式,但電視台沒有季播模式,所以先做好節目,看電視台要不要,會以中視為第一優先。」

為小孩不添新工作

昨是年後首次錄影,邀星光歷屆選手PK演出,晚上即播出。主持人陶晶瑩說不少人找她討論新節目、演唱、演講,因小孩還太小,她希望多陪孩子,除非有人情壓力,不然不敢多接,要等兒子上學後再說。

過年時,李李仁的老友跟她說,「李仁高中時在電視上看到妳,就很喜歡妳呢。」她超開心,「原來他高中就愛我喔,這句話就讓他下輩子好過啦。不過當年他會不會搞錯,把蘇慧倫當成我,因為我們同期出道耶。」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214/4/2mcth.html
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,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,提供各式餐、品餐、套餐、半自助式Buffet、咖啡及冰品,廠品牌故事、葡萄之道、觀光農園等廠服務,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,各種品知識、批發價的價格,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。 婚禮、慶生、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明軒災餞苛液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