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子萱和經紀人林美玉簽約,成了老公劉至翰同門師妹。劉至翰顯然不滿意老婆「就近看管」,林子萱笑說:「我也不想靠他裙帶關係,以後大家別叫我劉至翰老婆,請叫我劉Q嫩的媽!」

林美玉說,以前她對林子萱有誤會,也不願意夫妻倆在同一家公司,曾放話:「不可能簽她,除非離婚。」但她加入三立演出「天下父母心」後,兩人有了密集接觸,發現林子萱對工作有使命感因此改觀,今年過年雙方一拍即合,簽下經紀約,林子萱正式成為劉至翰小師妹。

與老公同公司,林子萱不否認劉��翰很質疑她的動機?但林子萱說:「我是很喜歡演戲,和美玉姊談得很愉快,跟他一點也沒關係。」她說未來也會避免上綜藝節目談劉至翰,「不要讓外界以為我賣夫求榮,現在只承認我是劉Q嫩的媽。」

雖還是戲劇新人,但林子萱搶錢功力一流,對工作也很投入,林美玉稱讚她敬業,為代言減重產品,硬是吃胖10公斤再瘦下來。新年期間她因與劉至翰各過各的又引發婚姻失和的揣測,林子萱澄清婚變,但也說:「他現在想到大陸拍戲圓夢,我就留在台灣賺錢!」短期內仍將分隔兩地各過各的日子。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214/2/2mdjf.html
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,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,提供各式餐、品餐、套餐、半自助式Buffet、咖啡及冰品,廠品牌故事、葡萄之道、觀光農園等廠服務,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,各種品知識、批發價的價格,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。 婚禮、慶生、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明軒災餞苛液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