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之前也買過米克斯的產品,我最愛他們家的香蕉戚風蛋糕
蘭姆葡萄戚風瑞士捲,其他的商品也都不錯。

像香蕉戚風蛋糕看起來很簡單的一個蛋糕,沒有特別的花樣,
一打開是很香的香蕉蛋糕味道,吃起來卻是清香的香蕉味,
沒有香蕉特殊的味道,不然有時候吃香蕉蛋糕都會怕怕的,
他們蛋糕切開的側面會有黑黑一點一點的,是香蕉的籽,
食材可以沒有偷工減料的喔!蛋糕吃起來很柔軟、綿密、入口即化喔!
他們其他香蕉的產品也都不錯,但我還是最喜歡這最簡單的戚風蛋糕。

另外我推薦的是蘭姆葡萄戚風瑞士捲,因我本身很喜歡蘭姆葡萄的味道,
上次有訂購來吃看看,他以柔軟的香草戚風蛋糕搭配上用藍姆酒浸漬24小時以上的葡萄乾,在加入清爽不油膩的鮮奶油作撘配,再配上一杯紅茶,
真的好好吃,我最喜歡的下午茶選擇。

其實他們家的產品都很新鮮又美味,其實也很適合當做伴手禮,
最近聽朋友說好像有推出新的產品是乳酪球和乳酪條,
下次也要買來嚐試看看,提供給你參考我的經驗囉!
希望對你有幫助。

參考資料 香蕉戚風蛋糕和蘭姆葡萄戚風瑞士捲真的是我的最愛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82306754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,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,提供各式餐、品餐、套餐、半自助式Buffet、咖啡及冰品,廠品牌故事、葡萄之道、觀光農園等廠服務,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,各種品知識、批發價的價格,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。 婚禮、慶生、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明軒災餞苛液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