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是安排路程送、中途補貨
早上忙完牧場大概十點
回冰箱、置物櫃拿東西
去後山剛好就碰到

哥茨->資材或小麥粉

然後

達特->魚
葡萄園 -> 買葡萄酒
->迪克(水果)
巴基爾->磨菇
艾蓮->花(都喜歡)
鎮長->葡萄酒
傑夫->藥草 ->買巧克力或小麥粉
卡蓮(我追的MM,你能自己改啦,中間插入就好)->葡萄酒
醫院->多特(藥草)
教堂->卡特(蜂蜜、牛奶、小麥粉)

出來大概一、兩點

碰到優和梅 ->巧克力
廣場->三位太太
->安娜(巧克力、農產品、小麥粉)
->瑪娜(夏花或蜂蜜)
->莎夏(花、巧克力)
再到達克的店

警察->蛋

牧場->穆奇(磨菇、牛奶)
雞屋->莉莉亞(藥草)
->裏克(雞蛋、雞飼料、玉米)

回自己牧場(冰箱or自己釣)

扎克->小魚


(順道一提:晚上七點半過後,村子很多男人會到達克的店,白天來不及送,晚上在送也行,他們去都是為了喝酒,送酒吧!!當然便宜他們喜歡的也行)
這樣一天就跑完了
看起來很順,但包包絕對裝不了那麼多,就先專挑幾個送,搞定後再挑剩下的,一年內絕對ok!!

八成的人友好度都夠高了就可以停止不送了
晴天抱狗狗跟村人講話(鎮長、雞屋、瑪娜好像都不喜歡狗狗,所以不要給他們看噢)
雨天、雪天還有星期一、三到教堂懺悔(不受鎮裡的人歡迎。要先shift+F??存檔噢(失敗可以讀檔重來),不一定都會得到原諒,但被原諒就全村友好度+2,不多,但總比被倒扣好吧!!(完全不跟村人連絡:一年大概扣12個好友度,有機會就去懺悔就沒這個問題了,時間也多出很多))

霍安可以到後來再送,我第二年冬19 他生日送她賽馬換的胸針(打包過)好友度就最高了


2.呵~
我天天送他蜂蜜、熱牛奶
一星期就最高啦^^ (會爬之後啦,還在媽媽抱的時候我是送媽媽喜歡的)

3.不行噢
男版bug,進不去,只有劇情時才進去過(星夜祭、愛心事件)
我聽說有人用飛行石進去過.....但我沒仔細看是女版還男版,
但我用飛行石都只傳到門口,所以....應該不是男版吧!!

4.蛋、葡萄酒

(我個人推測啦(蠻有效的)):
雞祭在廣場的->喜歡雞蛋、鬥牛在廣場的->喜歡牛奶、羊祭在廣場的->喜歡羊毛)

5.不會噢,你要是娶了她就不會了
情敵事件沒發生完也不會(第四年之後才發生的完)
跟凱伊友好度不夠也不會

6.遊戲沒結局的啦^^
因為這點遊戲才可愛啊!!!
你養的動物都生孫子、曾孫子、甚至小屋裡的全都換過一輪了(動物會老死,牛:5~7、羊4~6、雞3~5)
也還是可以繼續玩下去
算自由度很高拉,你能把牛羊雞都賣掉、天天釣魚,也可以只耕作,一個月收入一百萬
看你怎麼玩囉!!

今天我也在網上找牧場物語資料
有發現一個好網站(以前很多真的不錯的都關掉了,好可惜)


滿點堂 真的很不錯Good!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z5waLyBBEVa2cBTVyMAqy7t/article?mid=2126&prev=2127&next=2030



情敵事件滿點堂裡有(我不喜歡貼別人的東西啦..您自己去看吧)


卡阿達我第二年、第三年都有收到他的信,我覺得是卡特吧!!
念起來很像不覺得xDD
日本人唸英文都會跟他們的日文發音融在一起,尾音都怪怪的
所以我猜是翻譯的關係。
因為我門都是用模擬器的,只要沒打金手指,就不會有隱藏人物,放心吧^^

參考資料 暑假後天天玩的經驗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080507559提供名聞遐邇的金門高粱,長期飲者合併慢性C型肝炎,提供各式餐、品餐、套餐、半自助式Buffet、咖啡及冰品,廠品牌故事、葡萄之道、觀光農園等廠服務,麥卡倫的紫鑽真是一支好喝的威士忌,各種品知識、批發價的價格,鼎級是您買的唯一選擇。 婚禮、慶生、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明軒災餞苛液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